close
”討厭,每次休假就要被叫來做白工”智旻一邊擦桌子一邊說著”呀,朴智旻,不要偷懶”智旻的姐姐智祐在廚房裡說著”哦,歡迎光臨”原本還在抱怨的智旻,看到客人來了,就換上可愛的笑容”智旻哥,我來探班囉”智旻的鄰居柾國,拿了蛋糕走進來”謝啦,你先坐,我先做事”智旻繼續擦桌子”智祐姐,我要跟智旻哥出去,桌上的蛋糕就給你吃吧”柾國朝著廚房說了之後就拉著智旻的手跑出咖啡廳”不怕我姐發飆哦”跑了一下子之後,智旻停下來說著”拿了蛋糕賄賂就沒事啦”柾國牽著智旻的手走在河堤邊”我們。。現在是。。什麼關係啊”智旻小心翼翼的問,因為自從上次校慶後,柾國對智旻的方式就很不一樣”傻瓜。你是我的女朋友啊”柾國壓著智旻的肩膀說著”可是。。你沒有說喜歡我”智旻低下頭說著”這樣不就好了”柾國抬起智旻的下巴摟著他的腰吻了下去”唔。。”直到智旻快要喘不過氣,柾國才放開他”那是。 初吻欸。。”智旻臉紅的說著”所以呢”柾國好笑的看著智旻”媽說。。初吻要給會照顧你一輩子的人”智旻把自己埋在柾國的胸膛裡”那照顧你一輩子就好啦,我有不會跑走”柾國揉了揉智旻的頭髮”自己說的,不可以後悔”智旻在柾國懷裡笑著說”不會,智旻這麼可愛我怎麼會後悔”柾國捧起智旻的臉再度吻了下去”走了,回去幫姐收東西吧”智旻牽著柾國的手走了回去,夕陽也照在兩人的身影上,形成美麗的一副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歡迎點文
有空會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임유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