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雞米虐文➡甜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”恩薰啊,我們。。分手吧”不知道這又是第幾次了,當初跟智旻分手的場景總是出現在恩薰的腦海裡”欸。。恩薰啊,最近看你好像不舒服的樣子,氣色很差欸”泰亨坐在恩薰對面問著”沒事。。可能睡不好吧”恩薰給了泰亨一個安穩的笑容”不然,今天下午陪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吧”泰亨幫你把嘴角的咖啡漬抹去”好吧”你不情願的點了點頭—下午—”紀恩薰小姐,這是你的檢查報告”一位護士拿了你的報告給你,跟之前都一樣,但只有一處,讓你傻了眼”懷孕。。兩個月。。所以是智旻的。。”你握緊報告跑了出醫院,在街上徘徊了一下後,你決定告訴他,那個孩子的爸爸,朴智旻”叮咚”你壓抑了很久終於按下門鈴”誰啊”下一秒映入你眼簾的是你朝思暮想卻又傷你很深的智旻”呦,這不是紀恩薰嗎,怎麼,沒事我還要忙呢”智旻一看到恩薰就對她冷嘲熱諷,但其實智旻的心裡並不是這樣想的”我可以。。進去嗎”恩薰用顫抖的聲音說著”有事快說吧,我很忙的”他示意你坐下”旻。。”你抬起頭準備告訴他一切”等一下,紀小姐,我們可沒這麼親啊”智旻再度的說出了違背自己良心的話”我懷孕了”恩薰握著拳頭說著”所以是來送喜帖的嗎,怎麼沒看到你的青梅竹馬金泰亨啊”智旻的眼裡明顯的閃過一絲失落”是你的”恩薰把報告放在桌上”我。。我的”智旻驚訝的看著恩薰”我知道你不要他,我會找時間去拿掉的”恩薰忍住眼淚的站起來,準備走出去”不要走,不要拿掉孩子,回來我身邊好嗎”智旻從背後抱著恩薰說著”憑什麼。。不是都分手了嗎”恩薰的眼淚終於忍不住的落了下來”拜託。。回來我身邊。。我真的很想你。。”智旻緊緊的抱著恩薰,生怕她跑走”那當初。。為什麼。。要分手”恩薰哭著說”因為工作。。被派去國外。。最近才調回來”智旻的手依舊沒有放開的念頭”我們還能像之前一樣嗎”聽完智旻的理由後,恩薰終於停止哭泣”嗯。。只要你回來。。我會比以前更愛你”智旻把恩薰轉面向自己,並把她摟在懷裡”我們。。復合吧”恩薰的臉上終於有了笑容”嗯。。過幾天先去領證吧,等你生完在辦婚禮”智旻扣住恩薰的頭,給了她深深的一個吻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임유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