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七夕段子(笑眼鄰居篇)
男主:智旻
女主:思蘋
以下放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”思蘋,你的牛奶跟報紙”你準備出門拿這些東西時,智旻就幫你把他送到面前了

”謝謝,進來吃早餐吧”你拿了一雙室內拖鞋放到他面前

”對了,思蘋晚上有事嗎”智旻抬起頭來問著

”嗯。。沒事吧。。怎麼了,要請我吃飯啊”你笑著看他

”對啊,你怎麼知道”他摸了摸你的頭說著

”沒。。沒有啦。。我隨便說說而已,不用麻煩了”你緊張的低下頭

”我是說真的,晚上穿好看一點哦,我來接你”他把最後一口三明治吃掉後就走回家了
—晚上—
”智旻。。這樣可以嗎”你穿著上次逛街他買給你的洋裝和高跟鞋,也畫了一點淡妝

”嗯。。很漂亮”他站在車門前看傻了眼

”走吧”你坐上他的車,繫好安全帶

—餐廳—

”吃的好飽哦”你摸著自己的肚皮說著

”對了,我有一個東西要給你”他起身走到你面前

”什麼東西啊”你轉過身面對他

”我希望我們不要是鄰居而已,思蘋,當我女朋友好嗎”他的手裡拿著一條項鏈說著

”好。。我願意。。”你感動的流下眼淚,並衝向前抱住他

”情人節快樂,寶貝”他捧起你的臉輕輕的吻了下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임유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