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私心帶入自己😂😂
防彈七夕文-肌肉男友
男主:果果
女主:芓廷
以下放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”欸欸,果果啊,你看白糖有出七夕文欸”芓廷坐在沙發上刷著臉書”哦。。是誰的啊”柾國拿了一瓶可樂坐到芓廷旁邊”是玧其偶爸的慎文啊~~真的대박啊~~”芓廷捂著臉看著文章”有我的嗎”柾國湊到芓廷旁邊看著”好像還沒出欸。。算了不重要,先看玧其偶爸的”芓廷看著手機說著”是嗎。。那我們自己來寫一篇七夕文吧。。芓廷想要甜文還是慎文呢”柾國在芓廷的耳邊輕輕的說著”我。。我去煮飯”芓廷臉紅的把手機關掉,準備走向廚房”我有說你可以逃跑嗎”柾國把芓廷拉入懷裡,讓她躺在自己的胸肌上”我。。我看。。甜文就好了。。”芓廷臉紅的說著”那是剛才才有的選擇權,現在你只有慎文這個選項”語畢,柾國便捧起芓廷的臉吻了下去”唔。。”芓廷因為快喘不過氣,柾國只好結束這個吻”寶貝我們轉移陣地”柾國在芓廷耳邊輕輕的說著後便把她扛到房間,放在床上”啊。。那裡不要捏啊。。”柾國揉著芓廷的雪白,雖然芓廷輕微的反抗著,但是根本不足以干擾他做接下來的事”我看以後白糖出什麼文我們都照著演一次吧。。除了虐文哦”語畢,柾國便展開了一連串的攻勢,都讓芓廷招架不住—隔天早上—”寶貝。。起床囉”柾國趴在芓廷旁邊一臉壞笑的說著”要幹嘛”芓廷揉著眼睛說著”白糖出了我的七夕文哦”柾國拿著芓廷的手機晃著”什麼啊。。”芓廷轉身繼續睡著”是慎文哦。。不要忘記我昨天說什麼哦”語畢,柾國便輕輕的舔拭著芓廷的耳朵<臭白糖。。有事沒事寫什麼慎文啊>芓廷的內心正怒吼著。。又是一個不平靜的早晨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完結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임유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