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厚比七夕文~~
是否有點久。。
普度都過了。。
好啦不廢話(樂天學長篇)
男主:厚比
女主:閔熊
以下放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”8年15班,閔熊,外賣好像等很久吼”一個熟悉的聲音從你背後傳來”老。。老師。。對不起。。不要記我警告。。我還想讀書啊。。”你閉著眼睛戰戰兢兢的轉過身”哈哈哈。。熊熊被嚇到了”號錫在你面前捂著肚子蹲在草地上大笑”臭學長。。不理你了。。”你拿著剛到的飲料生氣的說”好啦。。不生氣,這節自習,我們去頂樓”他拉著你的手走到頂樓”好久沒有上來了啊。。你看地上的畫。。我們之前一起畫的”你指著地上的熊說著”走,給你看一個東西”他牽著你的手走到水塔後面”好多泰迪熊哦”你看到擺滿的熊,嚇了一跳”先坐著,我有事要告訴你”他走到你面前”哦。。好”你找了一塊乾淨的地板做了下來”呃。。那個。。我。。我喜歡你。。真的。。”他緊張的說不出話”哦。。那。。我們。。在一起吧”語畢,你便往前一步抱住他”嗯,我可愛的熊熊老婆”他捧起你的臉輕輕的吻了一下
-同學-<閔熊。。你外送也拿太久了吧。。>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完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임유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